close

前陣子才頭頭是道說了,

欣賞 好感 喜歡 與 愛的差別,

明白道理的自己,何時自己也陷入了迷失呢?

是因為早就已經太喜歡所以成了愛;

還是沉溺在虛假的甜蜜中,因此誤會了是喜歡非愛?

本應單純的戀愛,出現了有形的對手,

就如同當時他的摯愛一樣,

但唯一不同的是,

當初的對手我有自信能戰勝,

如今的對手,只想讓我退縮。

早在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就已經明白了一切,

只是當你親手說出的時候,衝擊力實在是致命!

我連在你面前哭的勇氣都沒有,悲傷的勇氣也沒有,

是自尊不允許,還是我明白自己連悲傷哭泣的資格都沒有,

雖然我更認清自己的地位,可是往後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呢?

照舊往前?還是收回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