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場戀愛,一個人可以犧牲多少?

 

期我乎桑中,

要我乎上宮,

送我乎淇之上矣。

 

拿了兩個多禮拜的詩籤,終於領悟了其中的道理。

在一場戀愛裡,我能不說謊不欺騙,

但是要做到誠實以對,實在是困難。

誠實是需要勇氣的,可惜的是我勇氣不足。

誠實之後,或許我會比較輕鬆並且走得比較長遠。

也或許誠實之後,一切就到此結束。

一直以來都明白,"完美"的可怕。

那是一種情緒壓迫著自己的行為。

但我從不知道原來被要求完美,比要求自己完美還要那麼令人崩潰,

現在的我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承認吧!然後結束!

或許我原本就不該在這渾沌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