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

是我國中剛入學的時候所交的朋友,

那時候我們座位是按號碼排的,

我26號她27號,所以我坐前面她則坐在後面。

我和她一起經歷過了很多,

瘋狂襪子記,光腳丫丫記,翹課自殺記,

聖誕逃跑記,逃家大記事,笨笨抽煙記,一句吵架記。

我們我們經歷了這麼多,終究還是敵不過背叛,

是你背叛了我?還是我背叛了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姊是上層餅乾,你是下層餅乾,我則是夾心內餡。

我姊討厭你,我拼命保護你。

你害怕我姊,我死命幫助你。

你知道嗎?當夾心餅乾購成的那一瞬間就註定了分別。

不管我在怎樣努力,分別的命運是註定的。

就算這樣我依舊記得我們的約定。

你說你要當鋼琴老師,我說我要開咖啡廳,所以我們要聯手開店。

我說我死了怎麼辦?你說你會來看我,所以我們不管誰先走都會去見最後一面。

我們的約定好多好多,說不完,但是我記得住。

一年之後,我想開了,看著你孤單一年,說真的不好過。

和你再度熱絡感情,可是傷害的卻是小樂,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跟你說sorry,跟小樂說抱歉。

是我引起不必要的戰爭,

不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才會平息,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謝謝你姵。

在我剛進國中手足無措的時候,

是你給我力量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