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就要搬家了...

要從三峽的家搬去基隆的家

因為我要在基隆的建功補習

基隆的家是個大大的房子

我可以有自己的一間大房間

裡面有冷氣,有電視,有電腦,還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還有寵我的阿公阿罵照顧我

這樣能夠無憂無慮的讀書

但是雖然三峽的家是個小小的房子

我的房間也是小小的

裡面沒有冷氣,也沒有電視,更沒有雙人床

也沒有寵我的人

但是有可以跟我談心的人

以後我在也不能跟我媽咪聊天了

也沒有妹妹可以跟我吵架

也沒有爸爸可以讓我碎碎念

我的生活一切將要改變

但是我很珍惜

我們家沒有能力繳補習錢

也沒有錢讓我讀書

我的讀書錢都是疼我的阿公阿罵付的

從我高中一年級到現在要升高三

還有現在要去補習的錢

有時候很恨我爸為什麼沒能力

但我高興有這樣的阿公阿罵

心情真是複雜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