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傷,看似癒合了,

但我卻總是找尋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懷念我們一起玩樂歡笑玩耍的日子。

許久沒開始的電腦,

意外的在我的最愛裡,發現了你的部落格,

最後一篇2009年,是的,那是我們終點的日子。

淚珠不受控制的不停落下,

往回看,一篇篇你的歡笑我的愉悅,你的擁抱我的撒嬌,你的溫柔我的任性,

以及一篇鎖了密碼的文,密碼提示:你知道的

簡單四個字,但我猜了半天,無解。

我以為我忘卻了我們的一切,所以我不知道密碼,

但突然想起,當年的某個深夜,我也如同現在不斷猜測,依舊無解。

是否我從來沒有了解過你,或是你認識的我比我自己還要多呢?

為什麼你認為我應該知道,而我卻不知道呢?

但就算知道了,看到了,又能如何呢?

一切都過了是吧!

你有你的生活,而我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我相信我們彼此都過得很好,

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我永遠忘不了。

雖然遲了,還是想跟你說一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