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明明那麼相愛

可惜我沒有了勇氣

我真的好愛你,對不起!

 

你曾經說過,她是你畢生摯愛

經過這麼久,我一直想問,現在呢?

 

!今天的夜空好美

滿天的星掛滿天,但我只看見那顆你最愛的星。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在陽台上數星的我們

也是那夜你告訴了我它的名字[勇愛星]

 

!親愛的你,別流淚好嗎?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但[勇愛星]會永遠陪伴你。

我一直以為是[永愛星]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不是永遠的愛 而是勇敢的愛

 

~我怎麼眼眶模糊,淚!是我的嗎?

[勇愛星]我能向祢許願?把他換回來給我!

 

 

 幸福真的離我們好遠好遠

 

-------------------------------------------

我們明明那麼相愛

為什麼妳沒有堅持

我真的好愛妳,知道嗎?

 

我曾經說過,她是我畢生摯愛

我想告訴妳,認識妳之後,我才明白什麼是愛。

  

!今天的夜空好美

少了月亮的光害,讓我看見了那顆我最愛的星。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在陽台上數星的我們

也是那夜我分享了我最愛的它[勇愛星]

 

妳一直以為是[永愛星]

現在妳明白了嗎?

我知道妳會永遠愛我 但我希望能給妳更多的勇敢愛

 

幸福真的離我們好遠好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