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 ):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黃 ): 怎麼突然這樣問啊
VIN ): 想看看男人的意見阿
黃 ): 好男人唷
 黃 ): 就...不抽煙喝酒..對女生很好...不容易生氣...處理事情成熟穩健囉
 黃): 怎樣嗎?這樣的回答ok嘛
VIN ): 沒有標準答案阿
 黃 ): 喔喔!!那你覺得是怎樣
VIN ): 可以抽菸
VIN ): 但是不讓女生吸2手菸
VIN ): 可以喝酒
VIN ): 但是不會喝到掛掉 還要女生 扶他回家
VIN): 出門不一定要付錢 但是不能小氣
VIN ): 不能忘記重要節日
VIN ): 節日不一定要很特別計畫 但是要很貼心
VIN): 不能罵 可以打

 黃 ): 那應該是可以罵不能打吧
VIN ): 打了 就直接分手
VIN ): 所以不能罵 可以打 只是打了就分手而已
VIN ): 要有貼心耐心愛心
VIN ): 穩重溫柔
VIN ): 真難找...
黃 ): 這是妳挑男朋友的條件吧
VIN ): 是阿
黃 ): 不會阿難找阿!
VIN ): 很難找
黃): 我個人覺得...妳說的都具備了
VIN ): = =
黃 ): 真的阿
VIN ): 老王賣瓜嗎?
 黃): 我解釋給妳聽
 黃): 我抽煙沒錯
 黃): 但是我不會讓不喜歡煙味的人吸二手煙
 黃 ): 我喝酒沒錯
黃): 但是我酒量很好...
黃 ): 絕不會讓人家福我回去
黃): 特別的節日...我都會很用心的計畫...
黃 ): 當然包含貼心囉
黃 ): 再來...我不打女生的
 黃 ): 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打人 我也很少罵人
 黃 ): 貼心耐心愛心 穩重溫柔 我是看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