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在我要離開的那晚

我共寫了四封信

一封給陪伴我三年的室友

一封給需要人關心的學妹

一封給目前還沒走出情傷的新室友

一封給教導我太多太多的主任

我知道一旦我離開了這裡

就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當這是我學生時期的結束

 

那時候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沒有辦法全部化作文字

現在我依舊有好多話想說

但或許也沒有機會讓我說了

 

現在要畢業了

可是所有跟畢業有關的事情

似乎都於我無關

我感受不到那要畢業的氣氛

別人在講 別人在說 別人在問

感覺就像觀眾一樣的看戲

 

而實習即將結束了

但"實習"這兩個字,似乎早早就於我無關

這兩個字只代表著我的學分而已

這是心態上的不同

我不單單是交差了事

這是我的抱負跟理想之一

 

可是這一年來,似乎有點累了

想要讓自己有長假可以休息

每天的忙碌

每天的學習

跑的太快也是會喘的

真的非常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