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一篇一篇的點閱

網誌一篇一篇的翻閱

過去的回憶

像電影倒帶

在腦海中幕幕重演

過去的自己

無論怎樣都無法抹煞

就算我刪除了日記

那又如何

這些過去是無法輕易的從記憶中刪除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要一直活在過去

不想活在過去的陰影

那是噩夢 那是火坑 那是地獄

那不是我要日子

我人在現在 我還有未來

我已經不在過去了

但為何我總會在午夜被惡夢嚇醒

為何總在孤寂時想起過去的日子

為何我只要觸碰到就會全身激動的發抖

我擺脫不了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但是沒有人能夠拯救我

我只能不斷的噩夢

不斷的驚醒

不斷的孤寂

不斷的激動

不斷的發抖

雖然那已經是很久的過去

雖然我已經孤身撐了很久

但我還是希望能被救贖

救贖阿

多遙不可及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