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說班長的心機很重,

我本來以為大家只是開玩笑的說他心機重,

可是我發現,他們所說的並不是玩笑話,

------------------------

但是他真的有心機重嗎?

我知道,他沒有。

但是,只有我知道。

他只是努力的想要考好的成績,

他只是努力的想要班上秩序好。

------------------------

他把我從第一名拉了下來,

我並沒有生氣,畢竟他也跟我說了一聲,〝對不起〞。

他向我問會計和數學,

我並沒有拒絕過他,畢竟他也詢問過我的意見,

他也問過我說不會有恐懼嗎?

我想說的是,不會有恐懼。

-------------------------

媽咪說的對,

你教導的人,

當上了第一名,

就算是幹掉了你,

你也應該要驕傲,

是的我很驕傲。

-------------------------

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對手。

很高興你願意讓我教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