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當然。』

這是萩每天必問的一句話,而郬總是回答『當然』。

---------------------------------

郬和萩是青梅竹馬,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開始交往。
郬很愛萩,萩也很愛郬。
但是萩的疑心病太重,她總是不確定郬是愛她的。
因為郬太過完美,功課好,人緣佳,長的又高又帥,
每天收下不少於10封的情書,天天有人告白。
而萩呢?平凡。是的,萩只是個平凡的女生,或許萩是個不起眼的人。

---------------------------------

「你愛我嗎?」
『當然。』
「騙我騙我,你騙我。」萩激動的說著
『萩,你怎麼了。我當然是愛你的阿!』郬安慰著萩
「那為什麼你還要收下這麼多的禮物」萩手指著郬旁邊的紙袋
『萩,你知道的,今天是情人節阿!』
萩衝到郬的旁邊,將紙袋裡的禮物倒了出來,憤怒的說著
「情人節?我當然知道是情人節阿!但那些禮物不是我送給你的呀,難道是你要送給我的嗎?」
『萩,你知道的。那些不是,我們不要每年都為了這個吵架好嗎?』郬抱著萩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萩哭著向郬說
『走吧!我們去過我們的情人節。』郬輕吻著萩的額頭說

----------------------------------

在街上的一角

郬牽著萩的手
『妳想要去哪家餐廳呢?』郬問道
「我們去K餐廳好不好?我最喜歡吃他的義大利麵了。」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我位子都訂好了走吧!』
「你好賊喔!位子都訂好了還問人家。」
『呵呵∼』

突然

「阿∼∼∼∼∼∼」

----------------------------------

醫院

〔醫生怎樣了萩萩沒事吧?〕一位婦女拉著醫生緊張的問
(我們還在搶救,目前情況不樂觀不過我們會盡力。)
〔拜託你了醫生,拜託,拜託你了。〕
(這是我們應該做了。)
醫生說完便進了手術室

啪啦啪啦啪啦,一到清脆高跟鞋的跑步聲
<萩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跑來的婦女緊張的問說
〔郬媽,他們。。。他們被闖紅燈的卡車撞到,肇事者已經逃跑了。〕萩媽哭泣的說
<那他們倆個呢?>郬媽接著問
〔郬只有擦傷,可是萩。。。〕萩媽越哭越大聲
<好了別哭了會沒事的。>郬媽聽到自己的兒子沒事鬆了一口氣
〔恩∼〕

-----------------------------------

6個月之後

「我好想你喔!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都不說話?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不好?」
「嗚嗚嗚」
萩哭到在郬的墓前

-----------------------------------

各位是否覺得奇怪,為什麼死的不是萩而是郬呢?
我並沒有寫錯,事情是這樣的發生的,
醫生告訴郬說萩需要腎,郬二話不說捐出了自己的一顆腎,
之後因為手術過後的細菌感染,郬死了。
但是萩真的嚴重到這個地步嗎?事實並沒有。
其實萩還好好的,平安的度過手術,
但是她想要測試郬是不是愛她,想要證明郬是愛她的,
所以請了醫生幫忙。



真心相愛的戀人,不需要多餘的言語,不需要多餘的動作,
倆個人在一起,相信對方是愛你的,這樣你的愛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