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妹一起去看演唱會

MTV主辦的音樂格鬥

看到後面我妹說想要去廁所

我跟他”說去吧!我們在捷運站在會合”

看完演唱會正準備要打電話問我妹在哪裡

看了看包包發現拉鍊去被打開的

找了找想不到手機不見了

挖!那一定是被偷走了

難道手機會自己拉開包包跳出去嗎?

我後面的人真是手賤阿!

心想說這樣就不能聯絡到我妹了先找人要緊

到了捷運站人山人海

都是剛看完演唱會的人

小小的捷運站我找了10分鐘

繞了一圈又一圈

找了一遍又一遍

怎麼辦?人捏?

我緊張的快要哭出來了

也不管剛剛手機才掉的痛苦

正準備要到服務台廣播

這時候我妹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呼∼鬆了一口氣

把我妹臭罵了一頓

可是又不願意承認擔心

這時才用我妹的手機打電話給我媽

請她馬上幫我打去遠傳停電話

坐車回家的途中才開心懊悔傷心

喔!我的手機

喔!我的照片

喔!我的號碼

雖然平常跟我妹吵吵鬧鬧

甚至跟我媽說出我妹是多生的話

更希望他上國中會因為他那白木個性被打

但其實我還是怕她的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