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老師的一句話

我在也忍受不住哭出來

其實我已經忍了好幾天

跟阿公阿嬤的不合

沒有充足的睡眠

金錢的壓力...等等

邊哭邊跟媽說電話

吵著我要回三峽

之後我馬上衝回去

爸爸還特地從台中趕回來

一到家就輕拍我的背

雖然是笑著

但是眼神裡充滿著不捨

之後連續呆了4天

到了回去基隆的時候

看著一直大哭小堂妹

更加難過

他因為媽媽受傷住院

他爸爸要照顧媽媽

沒辦法照顧才2歲的他

所以寄住在我們家

他不也跟我一樣嗎?

正在想著家

爸爸送我上了火車之後

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樣的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