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的心情一直算平靜

只有傷心

沒有激動落淚

沒有一倒不起

可是為什麼

你要來打亂我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

你的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所有的一切

雖然沒有接到

不知道你要講的是什麼?

或許是你看到了我的報台

或許是你要承諾你的約會

或許是更多更多

我不能克制自己的笑

以前多麼渴望你的電話

現在看見你的未接來電

卻沒有一絲絲的開心

有的是悲哀

有的是傷心

親愛的同類

我看見你想對我說的話了

謝謝你 真的

但請讓我哭完這次

我唯一為他哭的一次

之後的我

我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