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失蹤?


突如其來的,弟弟失去連絡了。

原本每月按時一封的信件,突然斷掉了,無聲無息的斷掉了。就在

他離開台灣之後的第902天。最後一封信的地址,是在非洲,他說他

即將深入叢林,尋找改變人類命運的叢林。


愛冒險的弟弟當然不可能放棄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自願跟著當地的

土著,浩浩蕩蕩的出發。


從此,就連續兩個月,沒有了他的訊息。所有在台灣的朋友,都很擔心他。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難道他的心臟沒辦法撐過五年,在某個地方猛然停止?

還是非洲那裡有什麼毒蛇瘴氣,弟弟生病無法寫信?

母親的著急,爸爸的嚴肅...小紅的擔心,朋友的關心....

只有一個人,似乎還相信著什麼。


他就是哥哥。


他只是連日緊鎖著眉頭,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弟弟,應該還活著。」「只是,他好像在掙扎什麼,很奇怪的感覺。」

每個人都問著,「掙扎?什麼?」

哥哥慢慢的捕捉,隱藏在心裡的感覺,

「還記得,四年前弟弟拼命想考上台大的心情,其實弟弟的成績並不如我這麼好,

畢竟他玩的很兇。」

「最後的幾個月,他湧起強大的意志,開始他艱苦但是堅定的過程。」

「那段時間,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鬥志,於是我心裡跟著湧起龐大鼓盪的意志。」

「我還記得,那是一種聲嘶力竭,卻依然澎湃有力的吶喊,喊著..」

「【我要做的到!】!」

「現在我心裡的感覺,跟那時候很像...很像....」

「只是....」哥哥又皺起了眉頭,思索著。

所有的人都忍不住一起問到「只是什麼?」

哥哥想了想,說到「這次好像是...為了某份的執著. ..因為那聲音正在嘶吼著....」

「【我一定會活下去!】」


「也許,弟弟現在正遇到什麼事,可是我卻知道,當他的鬥志被激起,

就再也沒有什麼事情能難的倒他了。」


「我相信弟弟,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這次也不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