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那天我本來不打算哭了

因為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看是看了你給我的信

眼框馬上紅了

忍住叫自己不可以飄淚

對你

真的是我高職生涯的遺憾

其實

會變這樣是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你說不要我

我害怕你遠離開我

所以

在受傷之前先離開你

一個朋友說過

”難道你就要這樣下去直到畢業嗎?”

這句話打醒我

但是我不敢開口

所以

就真的就這樣畢業了

你一直說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沒有幫助我

其實

你才是一直支持我下去的那顆星

在半夜我痛哭的時候

我想起你對我說的話

”怕什麼!你還有我在阿!”

這句話 就是這句話

支撐我到現在

你說我走出來了

其實沒有

這個陰影永遠都會在

假裝

假裝是很重要的

假裝自己開心

假裝自己走了出來

很開心畢業了

但是這也意味著離去

若我不再和你聯絡你不會怪我吧

對我而言

這段日子 這段回憶

我將永遠永遠埋在海裡 藏在深山

重新出發

過屬於我自己的日子

ps:你抱歉的抱 還是寫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