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這樣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嗎?

我不知道

好煩喔

就連深呼吸的空氣都是髒的

我只是找尋我想要的

無論是朋友或是戀人

遇到了

就把握

只是這樣

每個禮拜一次的上課到底對我有沒有幫助

還是只是在挖我的瘡疤

難道這樣上課就可以讓我忘記過去嗎?

傷口永遠在

恐懼永遠在

過去永遠在

我或許只是想藉由上課讓自己找到真正的快樂吧

讓自己有勇氣面對恐懼

讓自己能夠療治傷口

讓自己不會害怕自己的過去

更不會害怕未來的不知數

所以

該繼續上課嗎?

我該好好想想∼

我的問題太多太多

不是只有每週一次的會談就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