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 第三者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 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挽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Repeat ☆*

這首歌已經很久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才第一次聽見這首歌

那天聽剛開始只是覺得旋律好聽

然後深入去看歌詞

只覺得句句刺痛我的心 當下差點哭

過了一陣子開始每天聽這首歌

聽 每次都會心痛 很虐待自己嗎?

聽 都會一直想事情 很虐待自己嗎?

第三者對我而言是什麼詞?

動詞?名詞?還是形容詞?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常問自己後悔過嗎?

我很想說後悔 可是我不允許自己後悔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的選擇是錯誤

是自尊吧! 是驕傲吧!

但矛盾的是

當時我有感受到我的自尊和驕傲嗎?

好希望一切都是夢

然後醒來我還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