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一個跟你很相似的人 真的很像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過我的生活 你還是過你的生活

沒有交集 這一切都是不會改變的定局

電話號碼 即時通帳號 都是我的安全感

雖然不會打 也不會敲

就好比那些 因為某些事情而認識而聚在一起的網友們一樣

熱情過了 話題完了

剩下的只是即時通上的帳號 很空虛

人生有什麼?

不就是當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不就是歡喜接受生命的過客

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出現然後消失 沒有永遠的存在

無論是活著的消失 或是 死去的消失

他終究會是離開你

而留下的是各種喜怒哀樂

人家說 死前腦袋會像電影一樣 快速跑過你這一生的畫面

希望在那時候

我能出現在你的畫面之中

能想起我曾經是你的過客 那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