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好久不見的鈴鈺打電話給我,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我們相約出去吃飯順便找工作,

算了算我們將進快一年沒有見面了,

這陣子我一直在碎碎唸,說這女人怎麼還不打給我,

本來還很失望的說,想不到就打了.

或許是害怕失去吧!

國中,高中,就剩下他還有在跟我連絡了,

我朋友不多,真的不多,

或許是我孤僻吧!

不喜歡打電話,更不要說打電話聊天,

朋友就這樣一個一個失去聯絡了,

不過套句鈴鈺說的話,

我們還有連絡就好啦!

嗯∼沒錯,就是這樣!

可是那天也聽見一個厄消息,

他說:跟我只是玩玩,他說:我只會利用人

我只有冷笑,也只能冷笑,

雖然知道這不太可能會是他講的話,但還是相信了,

因為在我心理的我告訴我,只有這樣才能保護自己,

先否定,這樣未來的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擊我,

告訴自己,這樣剛好減輕自己的罪惡,

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快樂又幸福,

可是,好死不死他隔天剛好密我,整把火上來

又不小心將鈴鈺捲入這不必要的旋渦,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對於我的事情,我知道你已經幫助我很多,

也為我想了很多,煩惱了很多,

唉∼想不到我還給你不必要的麻煩,

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對我來說你就像,我溺水時,丟繩索給我的人,

對我來說你就像,我迷路時,指引我方向的人,

對我來說你就像,雨天的那把傘,

對我來說你就像,流淚的那張紙,

對我來說你就像,受傷的那顆藥,

在我那時候,墮落的那時候,把我拉起來的人是你,

無法,現在的我,無法沒有你.

擁有你這份友誼,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