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躁鬱一樣

起起伏伏 高高低低

覺得心臟不是自己的

心跳不受控制的跳動

就像你講的

你給了我飄浮不定感

在短短的幾天給了我

開心 悲傷 快樂 難過

每次你認真的跟我說話

每次你嚴肅的跟我說話

我都很害怕很害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的心臟有沒有這麼強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的眼淚會不會一樣爭氣

同一個人給的好人卡我不想再接收第二張

我沒有信心可以擊敗擊倒那個人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擊敗他

也沒有想過要取代他

因為我是我 他是他

就算他的存在對我是威脅

可是如果你能開心 那就開心吧

我不寬宏 也不大諒 更不是聖人

只是看見你傷心我會傷心

看見你難過我會難過

既然這樣就讓你開心快樂

也希望和你一起的時間裡

給你的也是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903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